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忻州十中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024年02月26日 19:19:49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237 作者:宣传中心

初春新绿 万般美好


225日上午,忻州十中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参会,校长温高明亲自主持会议并讲话,书记王世民,副校长刘立柱、高培仁,校长助理张晓东出席并对各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昂首跨步新征程,奋力迎接新挑战。新学期伊始,温高明校长向全体管理干部提出了激情号召:不负春光,强势开局;不辱使命,强劲创优;不负重托,强力实干!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底气,坚定目标任务,坚定毅力意志,坚定方式方法,坚定服务保障,戮力同心,履职尽责,抖擞精神,创新突破,全力以赴创造办学质量的新奇迹。温校长在学期工作部署中提出了诸多愿景和要求:一是党政工团齐发力,二是安全稳定防未然,三是教学质量稳增长,四是学生管理长效化,五是教师成长显高能,六是教研课改出实招,七是后勤保障强质量,八是家校共育制度化。

会议最后,温高明校长以谈心的方式就职业人生境界提升话题与全体管理干部做了交流。结合日本著名企业家稻盛和夫的人生经历,温校长提醒大家,人生就是不断觉醒的过程,心态、格局、思维上的觉醒至关重要;每个人都要树立远大职业理想,把精神状态提起来,把向上的劲头鼓起来,把专业能力强起来,把工作作风实起来,潜沉身心,全力以赴,日复一日、坚持不懈地向着一个又一个目标努力。温校长勉励大家:成功的人,从来都是沉醉于自己所做的事;只有格局广大、有利他精神的人,才能积极努力创造自己职业人生的辉煌!

审阅:高培仁
编辑:闫云章
       贾世民
供稿:宣传中心
摄影:宣传中心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