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团委召开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

忻州十中团委召开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6日 16:31:30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213 作者:团委


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的活动

学习雷锋日



35日,忻州十中团委在阶梯教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并隆重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校党总支书记王世民、团委书记李建军、副书记张宇鸿及团委干事,国旗班、广播站、基金会代表,各班团支书、团干部及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首先由团委宣传委员王彦斐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饱满有力的歌声唱出了“自信自强,刚健有为”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团委书记李建军对团委年度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李书记从常规工作、主题活动、完成各项临时性工作三方面展开,对团委工作进行了具体、有效的安排。他强调,本学期校团委将以素质教育为主线,以学校德育工作、教学工作为轴心,结合我校学生的特点,开展适合学生的各种团的学习和活动,积极探索共青团组织服务学生的有效途径和手段,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力争开创团委工作的新局面。

    团委组织委员刘文婷安排组织建设工作

    团委宣传委员白碧琪安排社团工作

    团委宣传委员王彦斐安排广播站工作

    团委组织委员王友安排国旗护卫队工作

35日恰逢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团委副书记张宇鸿宣布“学雷锋活动月”启动并做了工作安排。她倡议全校师生都要在学雷锋活动月中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爱心,积小善为大善。

党总支书记王世民做了总结发言。王书记首先对团委工作充分认可并对广大团员寄予厚望。他指出学习雷锋精神具体要学习几点:一、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二、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三、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四、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他提出党有所指,团有所向。他希望广大团员可以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用实际行动做全体同学的表率,努力成为献身祖国、献身民族复兴伟业的先锋。

   会议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中拉下帷幕





学习雷锋光荣















审阅:高培仁

编辑:闫云章

        贾世民

供稿: 团  委

摄影:贾世民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