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忻州十中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暨学风动员大会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忻州十中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暨学风动员大会

2023年12月12日 08:21:34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411 作者:高二年级组



奋斗砥砺得佳绩,表彰先进树榜样。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同学更上一层楼,128日上午,我校高二年级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期中考试表彰暨学风动员大会。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会,党总支书记王世民、副校长高培仁及相关部门管理干部出席大会。会议由高二年级副主任董科主持。


  

高二年级主任刘建刚首先就本年级期中考试成绩以及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先进集体和个人提出了表扬,鼓励同学们搏风击浪,勇立潮头。他告诫全体同学:一要正确对待成绩,努力调整心态;二要确立新的目标,调整前进方向;三要勤奋成就自我,拼搏赢得未来;四要反思自己行为,找到成功密码。刘老师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激发全体师生的争先创优意识,在师生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高潮;希望成绩优秀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期末考试中再攀高峰;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奋起直追,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勇创一流。
大会对期中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学生和任课老师进行了表彰,并对本阶段在班级工作和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予以嘉奖。共有班级优秀奖、单科质量奖、学习标兵奖、单科优秀奖、进步之星奖、优秀班干部奖、优秀学生会干部奖七个奖项,人次接受表彰。     

       教师代表李宏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372班吴子荣发言

高培仁副校长和同学们分享了选择不同科目组合的优势与不足,鼓励全体同学,发挥学科优势,找准努力方向,树立信心,确立目标,摆正心态,以高瞻远瞩的眼光面向未来,以脚踏实地的心态立足当下,冲破迷雾、行稳致远!

王世民书记在讲话中结合高二学年的具体特点,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王书记分享了新高考的三大特点,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平时学习中应当注意的问题。王书记指出,高二是最关键的一年,同时,又是学生最容易懈怠的时期。他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课本,重视课堂,重视课后练习,在目标上保持清醒,行为上高度自觉,严格要求自己,摒弃杂念,全力奋斗,争取在高二这一学年不留遗憾,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
以榜样为镜,观照自我,终能明己得失;以榜样为光,追光而行,终会光芒万丈。此次表彰大会极大地鼓舞了高二全体师生的斗志,点燃了学生们奋进的激情!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扎实进取,奋楫笃行!

审阅:高培仁

编辑:闫云章

       贾世民

供稿:高二年级组

摄影:闫云章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