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旗帜引领,星光不负——忻州十中高二年级召开学生干部表彰暨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大会

旗帜引领,星光不负——忻州十中高二年级召开学生干部表彰暨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大会

2021年12月13日 18:11:37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1933 作者:李彪

忻州市第十中学网讯:为表彰优秀,树立典范,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1212日上午,忻州十中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高二年级学生干部表彰暨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大会,高二年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干部参会,校政教处主任赵晔敏出席并讲话。大会由高二年级副主任李彪主持。

会前,全体同学用朗朗书声展示了高二学生激情昂扬的学习风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大会对高二年级本学期开学以来表现优异的学生会成员和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奖项包括学生会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干部,获奖者共计58人次。高二年级郭星泽老师宣读了受表彰名单。

政教主任赵晔敏老师在发言中对学生干部的成长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说,学生干部在管理工作中必须以身作则、公平公正,同时一定要在时间和精力上兼顾学习和工作。赵老师用选调生的例子激励学生会成员和班干部,让他们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在历练中增长才干,为将来成为一名高素质管理人才奠定基础。

高二年级副主任李彪老师从学生干部的作用、意义、困惑、工作艺术等十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李彪老师讲道,优秀的学生干部会用自己的人格去影响同学,会用激励机制调动同学,会用理解与信任赢得同学们的理解与信任,大事会讲原则,小事会讲风格,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能严格要求自己,会宽容地对待他人的不足,会严谨认真而又不失幽默宽松。

大会在全体学生干部的激情宣誓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极大地提升了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干部的工作热情,让他们明确了今后的管理方向和管理方法,对提升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推进年级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审阅:高培仁

编辑:闫云章

   贾世民

供稿:高二年级李彪

摄影:贾世民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张如新(2021/12/14 15:07:31)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站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