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忻州十中召开高三年级高考二轮复习推进大会

忻州十中召开高三年级高考二轮复习推进大会

2021年04月16日 15:48:37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贾世民 访问量:2574 作者:刘建刚

忻州第十中学网校讯: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碧草如茵、花团锦簇的校园,高三年级召开了高考二轮复习推进大会。会议由教务主任刘怀国主持,高三年级主任刘建刚做了题为《让书声成为校园最美丽的风景,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的动员讲话,王世民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刘建刚主任在讲话中回顾了前一阶段复习中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现阶段复习中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针对学生存在的心理上的“高原现象”,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心有目标,正确认识并合理调整心态;针对学习中的困惑要求同学们做到:明确二轮复习的任务,紧跟老师教学节奏,协调好考试与复习的关系,自主构建知识体系,训练解题思路,限时练习,规范书写。随后又对第三次模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习标兵、单科第一名以及进步显著同学进行了隆重表彰。

王世民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在二轮复习中辛勤付出的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和勤奋刻苦的全体同学提出了表扬,强调了二轮复习总的“十六字”指导思想,即“善于归纳,勤于改错,定时训练,查漏补缺”,号召全体同学“信心无畏,努力无愧,高考无悔”,在2021年高考中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此次二轮复习推进会,既是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加油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必将以此为契机,掀起新一轮复习高潮,必将推动我校高考复习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李艳珠(2021/4/16 17:42:21)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