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忻州十中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学风推进大会

忻州十中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学风推进大会

2021年12月05日 16:28:14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2903 作者:高二年级

忻州市第十中学网讯:122日上午,忻州十中在风雨操场隆重召开了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学风推进大会,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会,校党总支书记王世民,校教务处、政教处、教科研中心、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管理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对期中考试综合成绩优秀、单科成绩优秀的班级和相关教师以及成绩优秀、进步幅度较大、卷面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就推进高二年级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会议由高二年级副主任李彪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王世民、高二年级主任高海祥老师进行了分析指导讲话。


年级主任高海祥老师首先就期中考试做了全面精准的分析总结,热情洋溢地表扬了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真情实意地鼓励发挥不理想的同学,他说,我们离高考还有540天,再小的努力,乘以540,日积月累,收获不可估量;再大的困难,除以540 ,分解到每一天,都微不足道。最后明确提出两个关键意识:自我发展的最低目标意识,核心知识的复盘整理的意识。

会议最后,王世民书记作了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班级、教师和同学进行了赞扬,随后,他结合高二学年的具体特点,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王书记指出,高二这一年是高中三年中最重要的一年,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同时,这一年又是学生最容易出现懈怠意识的时期。王书记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目标上保持清醒,行为上高度自觉,严格要求自己,摒弃杂念,全力奋斗,争取在高二这一学年不留遗憾,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张如新(2021/12/6 8:39:00)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站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