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忻州十中高三年级举行2022年高考百日冲刺主题班会 ——凝心聚力 为青春加油 共克时艰 为梦想拼搏

忻州十中高三年级举行2022年高考百日冲刺主题班会 ——凝心聚力 为青春加油 共克时艰 为梦想拼搏

2022年03月01日 16:47:35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2614 作者:刘建刚



  忻州市第十中学网讯:“十二载寒窗丰羽翼,看今朝搏击翺长空”,为增强高三学生迎战高考的信心,营造积极备考的氛围,结合我校疫情期间封闭管理的要求,高三年级在227日举行了2022年高考百日冲刺主题班会。

王世民书记就高三年级“百日冲刺主题班会”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体教师舍小家、为大家,克服住宿条件艰苦、小孩需要照顾、个人身体条件等困难,进入校园封闭管理,保证了高考复习的正常推进提出表扬,同时对高三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精神;二是继续发扬高三年级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三是要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四是要继续发扬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王书记勉励全体同学,要在精神上赢得高考,要有享受高考的积极心态;在行动上要拼搏高考,头要抬高,脚要走稳;要学会调整心态,放下包袱,做到轻装上阵;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营养,加强锻炼,保证安全。

教师代表赵世亮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作了表态发言。他动情地说,我们是你们的老师,也是你们的战友,我们愿意全力以赴与你们争分夺秒,奋战百日。拼搏高考,我们与你同行!

高三年级主任刘建刚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全体同学要以百日冲刺主题班会为契机,拿出信心,拿出勇气,让拼搏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随后,各班按照要求召开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班级誓言,表达了他们将要奋战百日、决胜高考的决心。

审阅:高培仁
编辑:闫云章
        贾世民
供稿:高三年级组
摄影:贾世民

编辑:贾世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