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再接再厉,行稳致远 ——忻州十中高三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 暨一轮复习推进会

再接再厉,行稳致远 ——忻州十中高三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 暨一轮复习推进会

2021年11月11日 19:12:16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1826 作者:高三年级

忻州市第十中学网讯:118日,忻州十中高三年级在风雨操场隆重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一轮复习推进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学校相关部门管理干部参会,校长温高明、党总支书记王世民出席并讲话。会议对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70个优秀集体和54名优秀个人以及24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对高三一轮复习的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复习工作的策略和要求。

高三年级主任刘建刚针对当前复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下一步复习计划提出了三个推进:一是用信心与恒心达到思想上的推进;二是用小目标的推进实现大目标的推进;三是用精准落实实现过程的推进。刘主任号召全体师生牢记抓基础,重规范,强落实的一轮复习指导思想,鼓足信心,提振士气,抓紧、抓好复习关键时机,师生共同配合,通过赢得一轮复习最终赢得高考的胜利。

教师代表赵世亮老师做表态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主管教学的王世民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说,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们当好榜样,未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同学们学好榜样;只有精进的过程,才有精彩的结果;在下一步的复习工作中,全体师生务必坚持目标意识、主体意识、问题意识和自律意识,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真正实现思想推进、行为推进和效果推进。

温高明校长发言

温高明校长在发言中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是希望大家要有我必成功的底气,让我能行成为一种信念;第二是希望大家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要彻底改变被动学习的习惯,迎难而上;第三是希望大家要有奋勇争先的豪气,在高考复习的关键时期,必须拿出敢于超越、勇于争先的豪气,在学习时间、学习效率上超越对手,提升自我,争先进位;第四是希望大家要有舍我其谁的霸气,面对高考,要升华十二年的知识积累,把你的知识变成你的成绩,要深度挖掘自身潜能,把你的拼搏变成你的成功,要策马扬鞭,圆青春梦想,扬人生之志。

他真诚告诫和鼓励全体高三同学: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冲锋的时刻已经到来,我们不能再四平八稳,不能再安于现状,从现在起我们就要以百倍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的竞争当中,要以全部的精力投入到高考的复习当中,要以前所未有的勇气投入到决战的攻关当中,要用凌云的豪气去抒写我们未来人生壮丽的新篇章,去描绘自己未来人生美好的新蓝图。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张如新(2021/11/12 8:23:0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站

回复 支持[1]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