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忻州十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1:17:35 来源:校团委 访问量:9961

为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近日,我校联合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忻州实验中学、忻州市消防志愿者协会、忻州蓝天救援队共约200余人在九龙岗革命烈士陵园,参加了以“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传承文明,爱党爱国”为主题的清明节祭英烈活动。校长助理张晓东、团委副书记赵兴华及4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校两名团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集体默哀,寄托哀思。我校卢军戈同学代表广大团员致辞,赵兴华老师带领宣誓: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爱党爱国,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我壮志激情,创造崭新未来。以我火红青春,建设锦绣中华。

仪式结束后,师生参观了忻州革命史纪念馆与忻府区革命斗争史陈列馆,了解了忻州近代英烈们的丰功伟绩,清理了陵园卫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奋发有为,努力学习,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宋永宁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4 11:31:2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