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团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忻州十中团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5:56:34 来源:校团委 访问量:9546

忻州市第十中学团委严格按照共青团山西省委《关于在全省各界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忻州市直团工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

311的升旗仪式中,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宣讲了《忻州十中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校团委利用校园广播、板报等形式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内容做了全面宣传。

31115日,就学校教学、管理、后勤工作组织开展了向教职工、向学生征求意见建议活动,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学校正在开展整改工作。

319下午,忻州十中团委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团日活动,在会上,校长助理张晓东从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具体内容等方面作了具体深入的讲解。

331晚班会时间,各班团支部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主题,结合班级情况,开展了有特色的主题班会。通过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以火红青春建设锦绣中华。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在团员青年中营造出热烈氛围,深化了团员青年对改革创新是必由之路的认识,在团员青年中形成了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

编辑:赵银田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4 17:03:0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