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平台 > 忻州十中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忻州十中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8:33:02 来源:校党支部 访问量:19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的部署要求,忻州市第十中学党支部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七一前夕,学校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王世民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会后,党支部分成10个党小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各党小组长带头讲党课,带领组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
    
    我校扶贫联系点是静乐县双路乡兰家山村,七一前夕,校领导和一对一帮扶教师到兰家山村,深入帮扶对象家里,与帮扶对象共商致富脱贫事宜,并从物质方面给帮扶对象以力所能及的帮助。

628日,学校党支部开展“用行动践行初心,在岗位落实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首先党支部书记王世民以用行动践行初心,在岗位落实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这节党课,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应该讲责任讲担当。我们时刻将自己的责任铭记与心,将担当处处落实与行,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接着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观看专题片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我校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全校党员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表示一定将个人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融入到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之中,以具体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宋永宁
评论区
郭老师(2020/6/30 9:21:38)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