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举办“翰墨颂党恩,丹青绘新程”师生书画展开展仪式暨颁奖仪式

忻州十中举办“翰墨颂党恩,丹青绘新程”师生书画展开展仪式暨颁奖仪式

2023年11月20日 20:54:51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346 作者:团委


11月16日上午,忻州十中隆重举行“翰墨颂党恩,丹青绘新程”书画展开展仪式暨颁奖仪式。团委书记李建军主持仪式,高培仁副校长致辞,温高明校长宣布书画展开展并与王世民书记共同为开展仪式剪彩。
本次师生书画展是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温高明校长“管理立校、教研强校、文化兴校”治校方针的扎实践行,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广大师生的审美情趣,提升艺术素养,激发学生的历史责任感,激励全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





























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部署下,各年级组周密安排,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集作品267件,199件优秀作品参与展出。其中评选出31件绘画类作品、31件硬笔类作品、18件软笔类作品进行颁奖。校长温高明,党总支书记王世民,副校长高培仁、刘立柱,校长助理张晓东及八位中层领导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同学们一同观摩了书画展作品。书画作品带给了大家美的享受、艺术的熏陶和精神的洗礼,老师们和同学们用书画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突出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题,展现了十中学子多才多艺、健康阳光、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教职员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本届书画展在展出作品数量、质量方面较前都有重大突破和提升,对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实现跨越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审阅:高培仁
编辑:闫云章
       贾世民
供稿:团   委
摄影:贾世民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