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忻州市第十中学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忻州市第十中学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6日 16:02:24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1322 作者:赵世亮
       忻州市第十中学网讯:3月25日下午,忻州十中党总支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学牛宁维同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董炜同志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我校民盟、民进、民革等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赵世亮同志主持。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世民同志代表党总支做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代表党总支班子检视剖析,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对照各项标准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学牛宁维同志作点评讲话,指出我校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的细、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准、剖析根源深、整改方向明。希望我校抓住新高考改革的机遇,及早谋划,及早准备,补齐短板,强弱项,补漏洞,通过一系列改革措施的落实落细落地,全面提升十中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开创学校教育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审阅:高培仁
编辑:闫云章
       贾世民
供稿:党   办
摄影:贾世民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