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忻州市第十中学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忻州市第十中学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04日 10:42:07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1063 作者:赵世亮

       忻州市第十中学网讯:根据市教育工委转发《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按照我校党总支统一安排,3月2日至3日,我校四个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联系学校党总支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校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市委、市教育工委部署要求,积极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摆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总支书记王世民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四个方面对2021年支部抓党建工作做了述职报告,通报了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各支部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检视问题、剖析根源,相互开门见山,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集中测评阶段,全体党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对学校党总支部书记和各党总支委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并诚恳地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级,对全体在职党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并上报学校党总支审核确定。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答好时代命题,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阅:高培仁
编辑:闫云章
        贾世民
供稿:党办
摄影:一支部
       二支部
       三支部
       四支部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