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忻州十中召开2020年高考百日冲刺网络誓师大会

忻州十中召开2020年高考百日冲刺网络誓师大会

2020年02月27日 16:47:1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7000


为充分调动高三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学习的积极性,鼓舞学生的备考士气,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226日下午活动课时间,忻州十中高三年级20个班级利用班级微信群、网络直播平台等媒体,按照学校统一制定的方案,组织开展了高考百日冲刺网络誓师活动,誓师活动由各班主任主持。高一、高二年级的师生也通过不同方式为高三学子送来祝福。赵银田校长、李金祥副校长参与誓师活动,并为学生加油鼓劲。

活动中,高三年级教务负责人对学生冲刺备考进行了细致地指导和热情动员。各班任课教师热情参与,对学生给予鼓励和祝愿。

   
   

赵银田校长寄语学子,要倍加珍惜这一百天,全力冲刺一百天。备考中不放过一分一秒,不放过一道难题,不放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次失误。精致时间管理,精心安排学习计划,精准提高复习效率。整合知识体系,探究方法技巧,提升解题技能,练就做题规范,精益求精去备考,实实在在求成效。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的潜力,以满腔的激情、百倍的干劲不断地超越自己,用坚实的行动扎扎实实地备考,始终不渝地坚持,以必胜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奋战一百天,一展十中风采,拼搏一百天,勇铸高考辉煌!


李金祥副校长寄语学生,面对疫情,坚持、坚持再坚持;面对高考,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相信胜利是属于我们的!只要我们认真对待每一天,心中的高考理想之梦一定能实现!

学生各具特色的宣誓把誓师大会推向高潮。他们有的在微信群中以语音形式表达心声,有的在视频会议中集体宣誓,有的面对自己的家长庄严地承诺;有的举着“高考加油”、“高考必胜”的牌子,拍照互发,彼此鼓励。宣誓形式多种多样,宣誓学生激情澎湃,斗志昂扬。

  
      

誓师活动中,众多家长积极参与,他们或通过文字寄语,或直接以语音、视频形式给孩子们以鼓励,或与自己的孩子互动,为孩子加油鼓劲,为孩子们送来特别的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高考的战鼓已经擂响,铮铮的誓言已经迸发。忻州十中的师生们枕戈待旦、斗志昂扬。我们相信:他们定会用汗水兑现誓言,用激情追逐梦想,用智慧续写十中华章。

 

编辑:宋永宁
评论区
侯江霞(2020/2/27 17:44:5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侯江霞(2020/2/27 17:44:5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宋永宁(2020/2/27 18:37:45)

您好,第一段个别地方有修改。李金祥副校长讲话文字、图片都做了小修改。

回复 支持[0] 反对[0]
侯江霞(2020/2/27 17:44:5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宋永宁(2020/2/27 18:37:45)

您好,第一段个别地方有修改。李金祥副校长讲话文字、图片都做了小修改。

忻州教育(2020/2/28 16:41:15)

收到,谢谢!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