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平台 > 忻州十中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

忻州十中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

2021年07月02日 22:08:30 来源:宣传中心 访问量:5710

71日晚,忻州十中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效平、市教育局党组办公室主任张勇,京东(岢岚)数字经济产业园总经理丁伟,新建路办事处领导、九源社区领导和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分“明理篇”“增信篇”“崇德篇”“力行篇”四个篇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亮点频出,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而且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明理篇”首,校党总支书记王世民发表致辞。他讲道,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的不同历史阶段。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谱写了伟大祖国日益强盛的辉煌篇章。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强大和中国人民的幸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繁荣发展、国泰民安的盛世中国。十中人用最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最真诚的赞美,用最热情的舞蹈表达对党最无尽的感恩,用最诚挚的情意书写对党最崇高的敬意!
        高一年级教师大合唱《十送红军》《过雪山草地》,唱出了军民鱼水深情厚谊,唱出了漫漫征程,壮怀激烈。

无论远在天涯海角,无论身处异国他乡,祖国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也永远是祖国母亲的儿女,我们都有一颗共同的中国心!重唱《我的中国心》。

        学习党史,让我们懂得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有多么不容易,更要求我们坚定不移地沿着这条正确的道路走下去!高二年级教师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追逐梦想,勇敢飞翔,是十中学子最美的姿态。现代舞《奔跑的青春》。
        旗帜引领中国,旗帜强盛中国!男声独唱《五星红旗》。

传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为党和国家事业继续奋斗的德行和能力。

一百年来,中华儿女同祖国一起经历风雨,一起痛苦,一起欢乐,对祖国的爱从来不曾改变。男声独唱《跟你走》。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是美好时光;青春活力,意气风发,是美好时光;山河壮美,繁荣昌盛,是美好时光。年轻教师表演的健美操《美好时光》让晚会高潮频现。
       以温高明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创新思路学党史,唯实求真悟思想,全心全意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所有校领导登台高歌,他们同教职工一道,用歌声《祝福祖国》《走进新时代》。

  朗诵《重温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

 从曾经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到如今万家灯火,国泰民安,无不诠释出中国共产党前赴后继、时刻践行“江山就是人民”的信仰理念,在百年交汇之际谱写出新时代的华丽篇章。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编辑:宋永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