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来校开展母校行实践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来校开展母校行实践活动

2017年02月09日 11:36:5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777


28日,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忻州籍学子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赵银田校长出席并作了讲话。

此次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实践团学生向我校高三学生全方位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二是对高三学生后期备考进行了学科指导和心理辅导。

实践活动开始前,大连理工大学学生代表该校团委,授予我校“大连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牌匾。

赵银田校长代表学校,对大连理工大学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借授牌之际对在座高三学生进行了热情的鼓励。他说,大连理工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能够在这所文化底蕴深厚,学术研究氛围浓厚的名校上学,是很多同学梦寐以求的。希望同学们要以今天来的学长们为榜样,在仅有的一百多天时间里,明确目标,准确定位,认认真真复习,扎扎实实备考,以顽强的毅力,拼搏的精神,克难攻坚,取得优异成绩,考取心仪的学校,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编辑:宋永宁
评论区
郭旭卿(2017/2/13 10:58:1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