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举行“青春跃动·‘绳’采飞扬”8字跳绳接力赛

忻州十中举行“青春跃动·‘绳’采飞扬”8字跳绳接力赛

2024年03月26日 21:48:08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146 作者:高一年级

三月已至 春意渐浓

SPRING HAS ARRIVED


3月20日—3月22日,忻州十中举行了“青春跃动·‘绳’采飞扬”8字跳绳接力赛,高一年级全体班级参赛,学校体育组协办。本项活动的宗旨是充分展示高一学子的青春活力,以阳光体育活动活跃校园生活,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精神和“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办学理念的扎实贯彻。


赛前,高一年级主任袁治国致辞,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在丰富学生学习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新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并能够把体育赛场的精神运用到高一年级激情背诵、激情两操、热辣滚烫的高中生活中。

党总支书记王世民宣布比赛开赛

赛前,各班同学利用体育课、活动课时间,在各班体育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齐心协力,刻苦训练。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各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跳动的身体展现跃动的青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整个操场到处回荡着摇绳声,踏地声,呐喊声,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本次比赛场面热烈、秩序井然、竞争激烈、精彩不断,经过预赛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队伍挺进决赛。他们继续比拼,不仅仅是为了超越对手,更是为了超越自我,最终全都打破了自己在预赛中的成绩,在与自己的对决中,他们都是胜利者。

在3月25日主题升旗仪式上,为全体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比赛体现了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十中学子,一定会将这种体育竞技的精神、团结合作的精神带到日常学习生活中,昂扬奋发,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审阅:高培仁

编辑:闫云章

        贾世民

供稿:高一年级

摄影:贾世民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