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举行(忻州田家炳中学)2019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忻州十中举行(忻州田家炳中学)2019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05日 22:01:5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1348

65,忻州十中在学校广场举行了2019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赵银田校长、焦云山副校长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齐唱学校校歌

典礼仪式上,毕业班级代表交回了班旗,这些班旗班旗将由学校珍藏。

赵银田校长、焦云山副校长为毕业班级颁发了毕业证书。

焦云山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高三年级22位班主任献上鲜花和礼品,对22位班主任三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焦云山副校长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勿以别三载同窗而悲,勿以期四年大学而悦……惟静而广博者胜,惟智而淡泊者强,抱朴守拙,格物致知,励精治学,报效家国。

赵银田校长在毕业寄语中讲道,三年来,同学们用青春的激情,用勤奋的汗水,用顽强的毅力,用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在十中这块热土上,取得了学业的进步,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养成了良好的习惯,锻炼了生活的能力,追逐着自己的美好理想,书写着自己的人生篇章。走出校门,他希望同学们把“责任、行动、细节”的校训精神留在心中,激励自己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功四海,建树八方,实现人生价值,收获一生幸福。

编辑:宋永宁
评论区
罗新曼(2019/6/6 9:21:02)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