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市召开普通高中教育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普通高中教育工作会议

2012年12月20日 09:51:35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 访问量:1145

//cdn-portal-img.30edu.com.cn/37ad60e9-5374-40d6-b87a-087b9b308566/20121219/0e9b69a2-2348-4f2f-811e-8e0a2f408b7f/1.jpg

12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普通高中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梁洁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教育局赵润林局长主持会议、市教育局正处督学焦献平总结了近年来高中教育主要工作和今后高中工作的思路与对策。参加了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分管教育的副县(市、区)长、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和市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

        市委常委梁洁指出,在全国人民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我市召开全市普通高中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高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三年来普通高中教育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正确面对普通高中教育面临的新的形势和问题,研究加快我市普通高中教育发展大计,启动实施忻州市普通高中教育“四化一改”工程,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普通高中教育重点工作。 
      
       梁洁从五个方面总结和分析了全市高中近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一、深入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上来,二、进一步明确我市教育改革和发展总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三、正确面对形势,增强振兴普通高中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四、正视问题,真抓实干,全面实施“四化一改”工程,五、突出重点,全力提升普通高中教育质量。 
        
       最后梁洁要全市高中校长要不辱使命,勇挑重担,树立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创新的时代精神,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市普通高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海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