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让党旗在创文中更红更艳

让党旗在创文中更红更艳

2020年09月09日 17:55:48 来源:党支部 访问量:1309

让党旗在创文中更红更艳

——忻州十中党员志愿服务社区纪实



为充分发挥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近日,忻州十中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动员部署会,组织党员赴温泉苑社区和忻州十中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文明宣传等活动,积极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91上午,忻州十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世民传达了忻州市忻府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忻州城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的通知》精神,围绕党员志愿服务的七项内容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作了动员讲话。会后各党小组召开了党小组会,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责任。


927日,按照学校党支部安排,党员志愿者们数次深入社区,围绕文明城市的创建,对对接单元住户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讲与落实,倾听住户对创文的意见和建议,发放调查问卷,和群众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要求,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

  

为进一步整治小区卫生,使居民生活环境更美丽,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自行车整理停放等志愿服务,对散落在人行道及绿化带的烟头纸屑、塑料垃圾等认真清理,对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创建党员先行”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贾晓东
评论区
武琦(2020/9/10 9:21:14)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