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忻州十中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4月09日 20:23:25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9942

49下午,忻州十中党支部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十六联络督导组副组长王银春、成员李晋、市教育局大讨论第六指导组成员亢增高到会指导,会议由忻州十中校长赵银田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支部书记王世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世民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述职报告,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方面,认真查找了支部存在的八个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八项整改措施,并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十六联络督导组副组长王银春在点评中,对忻州十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鲜明,符合市委、市教育工委的要求,开得很成功。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围绕大讨论、对照“六个破除”深刻检查反省,积极回应教职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问题的态度诚恳,问题抓得准、抓得实;能够从宗旨、纪律、改革创新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改措施有方向,有高度,能根据学校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从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校改革创新等方面精心谋划,确实站在了育人为本、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具有很强的实效性。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声中结束。

会后,支部随即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从80名党员中评出了24名优秀党员。

编辑:宋永宁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10 9:44:30)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