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生命如歌 真爱永存 --------捐款倡议书

生命如歌 真爱永存 --------捐款倡议书

2012年10月19日 11:36:21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 李 访问量:1153

生命如歌   真爱永
--------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当我们和家人共享天伦的时候,可否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风华正茂曾与我们朝夕相伴的女孩正躺在病床上承受着巨大的不幸,经受着白血病所带来的痛苦与煎熬。虽然无情病魔仍在继续摧残她羸弱的身体,但她仍在用顽强的意志斗争着,期待着生命的奇迹能继续……
    她就是我校164班宿倩同学。不久前她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这一噩耗传来,我们都为之痛心惋惜!从的老师口中了解到她是一名品学兼优、积极乐观的好学生!当她知道这个结果时她并没有悲观失望,而是很积极的配合治疗。然而白血病的治疗费用是一个无底洞,宿倩同学的父母又是忻府区煤建公司职工,早已双双下岗,全家吃低保有十余年了。面对未知的后期治疗费用,这个家庭已经入不敷出,陷入困境。
    老师们,同学们,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的不幸,又面对如此的幸运,在她最需要我们大家爱心帮助的时候,我们怎能忍心让这样一个坚强又美丽的女孩因治疗费用问题而与生命、健康失之交臂?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听之任之?我们相信,我们的社会是有情有爱、有关怀有支持的!有了我们大家的帮助和支持,相信她一定会度过难关,为此,我们向所有有爱心的人倡议:
    恳请全体师生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响应号召,行动起来!奉献你无限的爱意,送去你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宿倩同学战胜病魔。献出一份爱心!拯救一个生命!让生命之树常青!
    每一份支持,就能让她的生命得到延续。每一份关爱,就能让她信心倍增。也许个人的捐款不多,但涓涓细水可以汇成大海,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她同你一样带有阳光的笑容,换回她同你一样健康的身体,让她同你一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真爱永存生命如歌!

行动起来捐出我们一份真挚的爱心,让奇迹发生

忻州市第十中学团委

20121015

编辑:李海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