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十中学2016年招生简章

忻州市第十中学2016年招生简章

2016年07月07日 17:03:42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4888

忻州市第十中学(忻州田家炳中学)2016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2016年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招收高一年级20个班1000名学生。

三、收费标准 

学费:每生每学期800元;住宿费:每生每学期250元。

四、录取办法

严格按照学生志愿由市教育局统一划线、统一录取,学校优先录取第二批次第一志愿填报忻州市第十中学的学生。凡被我校录取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准考证和相关费用到校办理注册手续,领取入学通知书。

 

学校地址

忻州市温泉路90号(外地学生可乘101路公交车在“忻州田家炳中学”站下车即到)。

招生热线

0350—3399805 (焦老师)

0350—3399808

152****3596(高老师)

131****6039 (邢老师)

网    址:****



学校荣誉

        山西省示范高中

        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山西省德育示范学校 

        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

        忻州市高中教育先进集体



设施一流

忻州市第十中学是忻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高级中学,学校占地140亩,总建筑面积达60000多平方米,现有教师260人,学生3000余人。学校拥有城市一类标准的理、化、生、音、体、美、通用技术实验室23个,拥有全塑胶标准田径运动场、室内篮球馆、室内乒乓球馆、体能测试室等先进的体育场馆,电子阅览室、天文台、千兆教学网络引领科技新潮流。百亩生态校园布局精美,建筑别致,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之地。



办学特色

我校是加盟全国田家炳中学行列的学校,与全国160多所田家炳中学实现了信息互通、资源共用、名师共享。学校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对学校教育教学、教师专业发展给予全面指导,为我校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师资亮点

学校拥有一支由全国优秀教师、省特级教师、省学科带头人、省市级教学能手为骨干的教科研队伍。其中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有96人。教师队伍年富力强,业务精湛,经验丰富,乐于奉献,在忻州市乃至周边地市享有盛誉。

作为山西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实验基地学校,我校广大教师以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为立足点积极开展实验,一批理念新、业务精的中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参加省市教学研讨、示范课教学,广受好评,成为省市开展新课程实验的学科带头人。                                            

          办学成效

学校坚持“科学与人文交融,厚德与博学并举”的育人理念,坚持“达到合格、争取优秀、追求卓越”的培养目标,形成科学高效的育人机制。近几年,高考达线快速增长,从2011年开始,每年递增100人左右,2016年达线832人,再创新高。办学以来,先后有两名学生考入清华大学,一名学生考入北京大学,为全国知名高校输送了一批优秀学生。学校真正实现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办学成效有目共睹,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欢迎报考忻州市第十中学


编辑:宋永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