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对标一流 学习取经 ——忻州十中领导干部到忻州一中学习参观

对标一流 学习取经 ——忻州十中领导干部到忻州一中学习参观

2019年04月22日 22:14:40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9491

422,忻州十中校长赵银田,副校长焦云山、李金祥、刘立柱,校长助理张晓东和所有中层干部到忻州一中进行学习参观。赵校长一行受到忻州一中陈培器校长和其他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会议室,忻州一中副校长白昌宏介绍了该校教学教研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忻州一中政教主任王新林就该校在教育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运动场,忻州十中领导干部参观了忻州一中升国旗仪式。

忻州十中刘立柱副校长带领膳食科负责人到忻州一中学生食堂进行了参观、交流。

此次学习参观活动,是忻州十中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该校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学习推广忻州一中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的通知》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学习参观,广大干部开阔了视野,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忻州一中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对标一流,激发干劲,改革创新,争先创优,全面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编辑:宋永宁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23 10:35:40)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