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十中学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忻州市第十中学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2020年09月25日 20:24:25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6145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的通知》(忻教函〔202011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国庆节放假的时间安排,假期安全要求向您说明,请您积极配合。

一、时间安排:

1、国庆假期时间为101---10月89月2710月10正常上课。

2、离校时间:全校学生930中午12:10离校。

返校时间:高一、高二:108下午6:00前返校;

高三:104日下午600前返校。

    3、国庆返校后学校执行秋冬季作息时间表。

二、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1.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及家长们要充分认识常态化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切莫大意,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国庆假期间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离开驻地,尽量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从省域外返回,需按学校驻地防疫规定做好自我观察,符合防控要求后方可返校。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向社区、学校报告,并及时就医。

学生离校、返校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从正门和西门出进学校。返校时需经过门卫体温检测,确认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2、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饮食安全,做好秋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增强上呼吸道感染、肠道传染病等流行性疾病的预防意识。

3、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要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行走、骑车、乘车等);往返学校拒乘三无非法营运车辆。 

4、居家期间家长要做好对孩子防火、防电、防溺水、网络安全等各项安全教育和监管,在此期间,家长对孩子的安全负全部责任。

5、家长要引导孩子健康学习、休息,做到劳逸结合,快乐度假。指导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科作业,

6、天气变凉早晚温差明显,返校时,家长给孩子准备好换季衣物。

忻州十中全体教职工衷心祝您及家人国庆•中秋双节平安、愉快!

  

                                 忻州市第十中学

                                        2020年9月25

编辑:贾晓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