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十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忻州市第十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3年08月29日 18:16:53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 访问量:3097
本网讯:2013825上午,忻州市第十中学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赵银田校长主持。会上,赵校长就学校现状向与会教职工进行了通报,并客观地指出了目前教职工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他着重讲了以下五方面问题:
一是整顿劳动纪律,规范办学行为。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上级部门规定,遵守学校规定,坚决杜绝“三乱”,谁出了问题谁负责;号召全体教职工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管理,靠管理提质量,向管理要效益,在管理过程中,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二是加强教学教研,促进质量提高。要求教研活动不能走过场,要真实有效;各年级、各学科公开课要常态化;每一位教师要建设、完善自己的网络空间,充分运用空间平台开展网络教研,与同事交流,与同行切磋;要求全体教师多学习,多实践,多反思,多总结,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三是厉行勤俭节约,保障学校良性发展。要求全体教职工强化节约理念,从身边的用水、用电、用纸等点滴小事做起,积小成大,积少成多,把建设节约型校园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四是要求全体教师在认真工作的基础上,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工作之余,多活动,多锻炼,放松减压,增强体质。
五是搞好职称考核和评优评模工作。要求各部门要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把那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教职工评选出来,进行表彰奖励,在教师队伍中树立榜样,弘扬正气,发扬成绩,鼓舞斗志。
会上,焦云山副校长对上届高三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通报了2013年高考情况,通报了高一年级招生、开学以及学生军训情况。李金祥副校长对本届高三教师提出两点要求,并对高三年级近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苏玉泉副校长宣讲了后勤工作计划。
编辑:忻州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