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忻州十中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09日 07:17:24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宣传中心 访问量:489 作者:工会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按照忻州市第十中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总体部署,校工会于1018日至114日举办了以“唱响青春旋律,展现个性自我”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比赛期间,校长温高明,党总支书记王世民,副校长刘立柱、高培仁,校长助理张晓东到场观看了比赛,为参赛歌手加油鼓劲。

此次大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共有232名师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有31名学生选手和18名教师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分两场,分别于113日和114日在学校风雨操场举行,共有2000多名师生到场观看。舞台上,参赛选手彩妆出场,精彩演绎,歌声或婉转悠扬,或铿锵奔放,充分展现了师生的艺术风采,表达了他们对伟人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台下,现场观众的心声和台上的乐声同步共振,掌声经久不息,喊声此起彼伏,情绪高涨,气氛热烈。特别是校长温高明、党总支书记王世民、校长助理张晓东和杨丽卿、周俊两位评委老师的登台演唱,将现场气氛推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教师组



 

  





 

 





 

 





 

 





 

 





 

 





 

 





 

 





 

 





 

 



学生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教师组校园最佳歌手和学生组校园十佳歌手脱颖而出,校领导为获奖歌手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歌手邀请校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正在举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忻州十中坚持“管理立校、教研强校、文化兴校”的治校方略,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浸润师生心灵,涵养进取品格,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有力地促进了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促进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审阅:高培仁

编辑:闫云章

       贾世民

供稿:工   会

摄影:贾世民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