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莅临忻州十中慰问教师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莅临忻州十中慰问教师

2021年09月10日 09:18:48 来源:忻州十中宣传中心 访问量:2120 作者:闫云章

  忻州市第十中学网校讯: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带队莅临忻州十中慰问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希望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齐心协力把忻州教育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副市长郭宝厚,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刘新明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朱晓东来到忻州十中,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汇报,察看了校园场馆设施。在高一语文教研组,他向老师们道一声辛苦,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朱晓东指出,一所学校,软件、硬件都要齐备,首先要把教师素质这一软件提升上来,要始终把提升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走访慰问中,朱晓东指出,学生能够遇到一位好老师是一生的幸运,学校能够拥有一批好教师是学校的光荣,国家能够拥有更多好教师是民族的希望。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教师职业神圣,肩负着系国运铸民魂的重大责任和使命。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教师默默奉献,为忻州教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满怀热情地关心、关爱、支持教师。教师伴随学生一起成长,在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满怀激情、潜移默化的培养、浇灌下,一批又一批学生的梦想被点亮。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特别要在德育上下功夫,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教师们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在工作的环节和细节上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忻州教育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把忻州的事情办得更好。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张如新(2021/9/10 9:43:40)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站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