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家长会

我校召开家长会

2015年05月18日 22:19:23 来源:忻州十中 贾世民 访问量:3636

   

    

   十中网校讯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新的育人管理模式和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我校于2015517上午召开了高一、二年级家长会,会议以班为单位组织,3000余名家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印发并学习了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会的一封信》,并介绍了“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家长学习流程”;让每一位家长都明确了自己对学生的监护和管理的职责早在期中考试前,学校就对本次家长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政教处印发了《关于召开家长会的通知》,确定了召开家长会的具体时间,提出了相关要求;召开了班主任会议,从思想上和操作上进行了强调和指导。

本次家长会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形式多种多样,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会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专心致志

 

家长会现场

 

向妈妈爸爸汇报学习成绩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李静(2015/5/19 8:54:23)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