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十中学关于2021级高一新生暂缓报到的通知

忻州市第十中学关于2021级高一新生暂缓报到的通知

2021年08月18日 19:33:58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589

近期,因国内多地疫情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维护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忻州市第十中学2021级新生开学做如下安排

1、原定于8月22日高一新生开学报到延期,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各位家长密切关注忻州市第十中学公众号和假期学习群

2、所有新生要自觉加强个人防护8月18日前必须返回忻州,确保开学前居家隔离满14,并做好返校前14天体温监测和居家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出省、不离市,确需离开的,要如实向学校报告。继续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科学佩戴口罩、少聚集、公筷制等良好习惯。入校当天必须将《忻州十中健康登记表》、《忻州十中开学前14天体温登记表》交予班主任老师。开学报到时,学校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

3、“知情、自愿”的前提下,符合接种疫苗条件的学生,由监护人签署《知情同意书》并带领学生到居住地接种点尽快接种疫苗,开学前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及早建立免疫屏障。

4、如与中高风险地区返人员接触,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做核酸检测,上报社区、学校并居家隔离,严禁谎报、瞒报。

5、请各位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继续在家认真复习初中知识和预习高中知识开学初将进行检测。

                   忻州市第十中学

                    2021年8月18日

 

 

编辑:贾晓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