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忻州十中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5年05月25日 09:08:48 来源:忻州十中 贾世民 访问量:3376

 

十中网校讯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5月21日下午,校团委在阶梯教室举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党支部书记王世民,校长助理张晓东列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校长助理张晓东高度概括了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赞扬了广大团员学生在完善团的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和模范带头作用。对涌现出的4五四红旗团支部、6个优秀团支部和192名优秀团员、团干进行隆重的表彰。学校希望受表彰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校学生像受表彰的同学一样,发奋学习,积极上进,学会做人,努力成才,为团旗添光彩。 

 入团宣誓仪式把表彰大会推向高潮,在场团员举起右拳,面对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仪式后,圆梦基金会会长杜若仪同学组织了捐赠仪式。有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获得助学金。基金会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学生给那些贫困学生献一份爱心,让他们在人间最真诚的爱意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在会上,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获奖受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王书记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广大青年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希望广大青年做一个勇于创新的人。最后,大会在齐唱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校党支部书记王世民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颁发助学金

 

校长助理张晓东为优秀团员颁奖

 

入团宣誓仪式

编辑:贾世民
评论区
李静(2015/5/25 16:30:55)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