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中召开2019年高考成绩汇报会

忻州十中召开2019年高考成绩汇报会

2019年07月06日 17:43:4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7972

201975晚,忻州十中在学校田径运动场召开了2019年高考成绩汇报会。校长赵银田、党支部书记王世民、副校长焦云山、李金祥、刘立柱、校长助理张晓东和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以及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汇报会由党支部书记王世民王世民主持。

会上,高三年级分管领导焦云山副校长汇报了2019年高考情况。他说,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三载负重前行,千日埋头苦干,取得高考大捷,超额完成了市教育局下达的指标任务。喜人、骄人的成绩说明了科学的教学理念、精细的常规管理、雄厚的师资队伍、高效的日常教学是一切成绩最有力的保障。

高三年级各班班主任依次汇报了本班达线情况。

赵银田校长代表学校,对高三年级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勉励台下的高一、高二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既定目标,持之以恒,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展现自我,成就自我。

编辑:宋永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温泉路90号 0350-339982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校歌